看完改變你的一生

10  

你窮,因為你沒有野心 ……

馬雲說:在創辦阿里巴巴時, 我請了24個朋友來我家商量, 我整整講了兩個小時,他們聽得稀里糊塗,我也講得糊里糊塗。最後說到底怎麼樣?

其中23個人說算了吧,只有一個在銀行上班的朋友說你可以試試看,不行趕緊逃回來。
我想了一個晚上,第二天早上決定還是乾,哪怕24個人全反對我也要幹。

當時立即遭到了親朋好友的強烈反對“其實最大的決心並不是我對互聯網有很大的信心,而是我覺得做一件事,無論失敗與成功,經歷就是一種成功,你去闖一闖,不行你還可以掉頭; 但是你如果不做,就像晚上想想千條路,早上起來走原路, 一樣的道理。”

馬雲說:很多人一生輸就輸在對新生事物上
第一看不見;
第二看不起 ;
第三看不懂;
第四來不及!

你窮,是因為你沒有野心!
野心,是一種人生在世的偉大理想,一定要實現的宏偉目標。

在這個世界上,只有不敢想、不敢做的事,卻沒有乾不成的事!

你的野心有多大,未來就有多寬廣。

如果你在找機會翻身 在找個平台

 

~~~~~~

秘密作者肯定此創業系統能夠吸引 財富 靠近您 !

行銷全球 60 個國家以上的 網路事業 !!

一、掌握數十兆美元的健康產業。

二、即將造成比 可口可樂 更大的流行。

三、簡單易懂,高度自動化的網路系統。

四、沒有風險的創業模式,人人可參與。

arrow
arrow

    Ann5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