懂得挖掘自己的價值

480347_169863753181747_2059772243_n  

故事..

有一個富翁,一個人住著一棟豪宅。

年紀大了,想回到老家居住,

與其他老人一起打打牌,下下棋,心靈上有個伴。

於是他想把這棟豪宅賣掉。

很多有錢人都看上了這棟豪宅,來看的,報價的絡繹不絕。

 

有一天,一個年輕人來看房,看完房子後連連稱讚。

富翁問他:" 你決定要購買嗎 ? 你想出多少價錢 ? "

年輕人對老人家說:" 是的,我很想購買,但是我只有1000英磅。"

富翁心想:" 那我怎麼可能賣給你 ? "

年輕人思考了一會兒,跟富翁說:

" 我真的決定要購買。我們能商量另一個購買方案嗎 ? "

富翁說:" 你說說你的方案 "。

年輕人說:" 我願意把我的1000英磅都給你。你把房子賣給我。

同時,我想邀請你一起居住在這個房子裡。你不需要搬出去。

而我,會把你當爺爺一樣看待,照顧你,陪伴你 "。

年輕人接著說:" 你把房子賣給其他人,你得到的只是一些錢,

而錢對你來說已經可有可無,你足夠富有。

你把房子賣給我,你將收獲的是愉悅的晚年,

一個孝順的孫子,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溫情。

將來我還要你見證我的婚禮,見證我的寶寶出生,

讓他陪著你,逗著你笑 "。

你可以選擇獲得一些可有可無的錢,

也可以選擇獲得一個溫情無比的家,一個快樂的晚年。

富翁靜靜地聽著他講述,眼前的這個年輕人如此真誠,

目光堅定,他在等待著自己做出選擇。

錢,他這輩子賺夠了,追逐金錢也讓他疲憊了,快樂才是他想要的。

3天後,富翁把房子賣給了這個年輕人,他們快樂地生活在一起!

啟發思考:這位富翁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?

你的客戶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 ? 讀懂客戶的內心,你才能走近客戶。

用心與客戶交往,與客戶成為「知音」,

你才能輕鬆與客戶保持關係,客戶也願意在你這裡消費!

當然,這個故事裡也可以看到,

這個年輕人非常善於利用自己獨有的價值 - 陪伴,

你是否發現,

原本 你認為自己 一無所有,平凡而普通的你

只要懂得挖掘自己的價值,

善用自己的優點,

一樣可以在 你夢想成真的國度裡

過著富足的生活喔...

~~~

 

秘密作者肯定此創業系統能夠吸引 財富 靠近您 !

行銷全球 60 個國家以上的 網路事業 !!

一、掌握數十兆美元的健康產業。

二、即將造成比 可口可樂 更大的流行。

三、簡單易懂,高度自動化的網路系統。

四、沒有風險的創業模式,人人可參與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5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