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展翅高飛訓練營(6.27-6.28) 依婷 改變自己 展翅高飛訓練營 心得分享

依婷1  

 兩天一夜的展翅高飛訓練營,在我得知這活動時,其實沒有太大感覺,當一位領袖問我,想晉升鑽石或更高位階嗎?那你一定非得參加這活動不可,

聽完我真的沒有太多思考,馬上說:『我要報名』,之後才跟家人說,畢竟我是個有家庭的人,理當應該跟家人討論再做決定,

但我真的已經把維瑪的活動擺在第一了,因每參加維瑪所舉辦的活動,就會讓自己增加很多能量,所以只要有任何推廣活動,

我都會盡可能參加,雖然家人不是很能理解,但我總是想著:如果我把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,家人及周遭朋友 也能變得更好。

 

以前也曾參加過NLP ,上課總上到半夜,大家哭的唏哩嘩啦的,而我卻無動於衷,講師是外國人,花很多錢,但並沒有打動我的心,

所以當時的夥伴邀我參加另一階段課程, 我真的是興致缺缺!而這次看著這張海報時 ,心裡想著這講師也太年輕了吧!

他真的能帶動我們嗎?真的很好奇這位講師上課的方式!

依婷2  

 

我們是第一梯次,所以大家都不知道這兩天到底會上什麼樣的課,住什麼樣的房間,房間也不是很期待,我已經抱著會上到半夜的心情期待著,果真這兩天收穫滿滿!

 

一開始吳總經理就跟我們介紹新產品及說明跟BK.王博士的對話交流過程,讓我更覺得,BK真的是把我們當成事業夥伴,

想到上個月收到BK親手寫的那封信,我真的是邊看邊落淚,很感動,第一次遇到企業家這麼有心的關心著所有人的健康,很開心維瑪被我遇到了!

 

Steven經理好可愛,說話總是這麼詼諧有趣,透過這次活動,對他印象更加深,在他的帶領下,這兩天活動是用玩的方式呈現 ,打破我以前對NLP的印象!

 

這兩天重頭戲,當然就是陳彥宏老師的課程,他是用分享及體驗的方式來帶動,讓我沒有壓力,可以輕鬆專心聆聽著,透過這課程,

彥宏老師分享的每件事情,都觸動了我的心,本身又是個很容易受感動的人,Steven經理一開始就說,我們的課程不會哭,

所以不要期待這種課程,而整個課程我卻一直忍住,偶爾還是不小心流淚! 當夥伴在分享時,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,當老師問,

還有誰想要分享的, 我沒有勇氣舉手,怕一站起來,還沒講就開始哭了,一哭就不曉得要說什麼~

依婷3  

我想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團隊隊呼比賽,透過團隊力量達成目標,在九小組的比賽過程 ,我們是倒數第二過關的,

留下最後一組過關的條件已經改變了,當他們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做同樣的動作,老師都無動於衷,認為他們並沒有盡全力,

當他們認為已經盡力了,老師依舊說著:繼續,直到你們完全盡力為止,在旁的其他團隊,看著也不忍心,開始紛紛的出去給他們一些意見,

希望幫助他們快點達到目標,就這樣反覆著一次又一次,陸續開始聽到其他團隊夥伴也跟著他們一起喊,

最後是所有的夥伴全部一起協助他們幫忙喊,在最後那一刻,因為團隊的力量更強了,終於過關了!大家開心的歡呼著~

說實在,其他團隊成員,彼此是不熟識的,只因為了達成共同目標,同心協力完成了,當完成那一剎那,大家是開心的,

尤其是齊力幫助別人的那種感覺,就是我們在維瑪要做的事,協助別人成功,自己才會更成功,這是雙贏的境界!

  當大家圍坐著開始分享透過比賽這件事得到什麼感想?最後一組的隊長,站起來分享,覺得是她分心了,想著家裡才幾個月大的小孩,

讓團隊得到最後一名,她認為她沒有盡全力,當她邊哭著分享,我也跟著哭了,我也是有小孩的的媽媽,所以我可以體會,這讓我想到,

有時當我們很想做維瑪時,常會因家庭關係或其他因素分心了,而無法專注在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標上,這除了自己要克服外,

同時也透過團隊幫助,能讓我們更快達成我們想要的目標 ~

 依婷4

另外就是認識自己 ,你真的認識你自己嗎?透過老師的帶領,才發現原來我原本所認為的跟我所測出來的是完全不一樣,也讓我思考很久,為何會這樣?

透過測驗,藉由幾個方向.特點教我們可以更快去認識別人,了解對方,再來就是改變自己, 回到家滿腦子都是「王力宏的改變自己」,

老師真的是太恐怖了,默默用這首歌植入我的腦海中,差點沒站起來動作而已,其實很多時候大家都知道要改變,

但改變是痛苦的,只有勉強自己,才能改變,也就是說:「沒有勉強就沒有改變」。

 

第一天課程結束後,老師要我們每個人去抽一張牌,我抽到的是『所有的挫折和挑戰,都將成為我生命的資產』,

看了這張牌又讓我很想哭,在人生旅途中及經營維瑪這條路上,我真的遇到很多挫折,每當遇到挫折,魔鬼天使就會出現,最後天使戰勝魔鬼,

天使告訴我,明明就很喜歡維瑪,為何在遇到挫折時,要放棄呢?絕對不能放棄,一定要堅持走下去,沒有挫折就不會成功,挫折只是過程,一定會渡過的,就這樣繼續堅持走到現在~

 

這兩天快近尾聲時,一位年輕的YPR主管領袖,被叫上台,主持人沒說要做什麼,後來把他拉到中間 ,請DJ放音樂,要他跳舞,剛開始他真的不知所措,

後來一位夥伴也被叫上台,兩人開始玩起來,陸陸續續一些夥伴加入參與,到最後是全場都動起來了,其實在前面那段,我就很想加入,只是一直沒站起來,

這一幕讓我感動的是,讓我找回學生時代的快樂,在學生時代,我是童軍團成員,喜歡在團隊裡,跟著夥伴一起為共同目標完成必須做的事,

在團隊裡是開心的,大家不分彼此,不分男女,甘苦與共~

 

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很喜歡維瑪的原因,在維瑪讓我找回原來的自己,我喜歡跟熱情.活潑.正面積極的夥伴在一起,維瑪夥伴很多我都不認識,

但在一起卻是開心的~也是老師上課要我們唸的『成功的八大秘訣裡其中一點做真正讓自己開心的事』!!

依婷5  

 

最後與大家分享 『成功的八大秘訣 

 

成功的八大秘訣 

1.專注在自己要的

2.不斷打破負面慣性

3.放大自己的舒適圈

4.相信過去不等於未來

5.不輕易承諾,但是一定兌現

6.專交正面思考的朋友

7.做真正讓自己開心的事

8.相信自己,熱愛團隊

轉自: 依婷 改變自己 展翅高飛訓練營 心得分享  http://magness3136.pixnet.net/blog/post/200278422

 

 

 ~~~~~~

秘密作者肯定此創業系統能夠吸引 財富 靠近您 !

行銷全球 60 個國家以上的 網路事業 !!

一、掌握數十兆美元的健康產業。

二、即將造成比 可口可樂 更大的流行。

三、簡單易懂,高度自動化的網路系統。

四、沒有風險的創業模式,人人可參與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5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